關於我們 GoodSchool

教育傳媒」為學校提供最佳教育宣傳平台

教育傳媒」為一間獨立教育傳播媒體;於二零一八年,由數位從事教育工作多年之資深傳媒人創辦。一眾始創人憑著多年服務教育界經驗,得以和不同學校、教育機構建立起深厚合作關係,亦深明學校、家長以及學生等各持份者所需,以不同角度全方位為教育界建構一個優質的宣傳平台,將學校辦學理念、學校特色、老師專業等,透過製作學校概覽、家長專訊、免費教育雜誌、統籌學校公開活動,逐一呈現突顯出來,讓不同需要的家長揀選最適合子女的學校。

教育傳媒」旨在成為學校、教育機構、家長和學生之間橋樑。我們藉著多年製作教育界媒體的經驗,幫助學界發放「最新」、「最快」、「最貼地」資訊到各目標對象,推動並促進教育界長遠發展,為社會培養人才而努力!

教育傳媒」於2018年創立了專門服務教育界的全新教育服務品牌–「GoodSchool」 (www.goodschool.hk ),希望藉此聯繫教育界,將教育所需的資訊整合,讓老師、家長、學生,以至其他服務教育界的商業夥伴,能夠輕易發放和獲取相關的資訊。「GoodSchool」提供的內容包括幼稚園概覽、小學概覽、中學概覽、特殊學校概覽、大學概覽等等,為了方便家長尋找18區學校資料,我們還增設了互動學校地圖,此外,全港教育課程、教育活動、教育中心、學校開放日等資料,我們也會不停為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