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1990

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的校徽

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

TIN KING ESTATE BAPTIST LUI KWOK PAT FONG KINDERGARTEN (TKKG)



學校簡介

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TIN KING ESTATE BAPTIST LUI KWOK PAT FONG KINDERGARTEN)是位於屯門區的一間非牟利幼稚園,屬於男女校,該校有參加香港教育局的2023/24學年幼稚園教育計劃。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帶領孩子認識天父,相信自己是天父完美的創造。教導孩子欣賞自己、欣賞四周、心存感恩,熱愛生命;建立與 神同行的積極人生。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1 學校除了恆常地向家長派發幼兒學習評估外,還會定期約見家長,讓家長瞭解孩子在校的情況。 2 學校因應幼兒的個別發展需要,為有需要的幼兒安排轉介或到校評估及跟進服務。學校因應幼兒及家長的需要,邀請專業人士到校支援孩子、家長和教師,讓幼兒得到適切的照顧。 3 學校與不同領域的專家或機構合作,邀請專業人士到校帶領幼兒進行不同的活動,如體適能課程及多元智能展藝班等。讓幼兒由興趣建立自信,由自信發展潛能。4 除幼小銜接課外,學校還為K3學生安排自理畢業營,讓幼兒從中提升自理能力,使他們更具信心升讀小學。


學校背景

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創立於1990年,校長是陳孟宜女士,校監是曾家石先生

活動設施方面設有戶外遊戲場地,室內遊戲場地,音樂室,設有其他特別室或場地,包括室內禮堂。


幼兒服務

根據2022年9月收集的資料顯示,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沒有提供2-3歲幼兒服務。

此外,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沒有提供2歲以下幼兒服務,沒有參加幼兒中心資助計劃,沒有提供暫托服務,沒有提供延長服務時間。


教師資歷

截至2022年9月的資料顯示,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的校長及教學人員總人數為14人,期中9人持有學位學歷,5人非持有學位學歷,14人持有幼兒教育證書或以上專業資格,0人持有合格幼稚園教師專業資格,0人持有其他師資訓練專業資格,0人持有合格助理幼稚園教師專業資格,0人持有其他專業資格。

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的師生比例為,上午時段師生比例1:10.9,下午時段師生比例1:8.4,上述比例沒有包括2-3歲班級。


學生人數

學生人數資料,請參閱下表: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總數
上午班171619 52
下午班000 0
全日班314327 101
課程類別

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採用本地課程教學。該校的課程規劃安排是,1 課程編排配合不同年齢幼兒發展需要,以螺旋式、從淺入深編寫教學主題,讓幼兒藉着思考日常生活中的問題、學習解難,提升個人能力。 2 幼兒藉着專題研習活動,透過假設、求證、觀察和驗證等方法來求證知識,從中建構新的經驗、知識和技能;增加幼兒的學習興趣和建立自學能力。 3 每日均有英語課,由英、美外教以小組形式親自教授,讓幼兒有更多的機會接觸英語,增強他們與外籍人士溝通的信心。 4 每週設有聖經課,讓幼兒認識基督教信仰,並從小建立愛人如己的待人態度及正向、積極的人生觀。

學校會遵照《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2017)規劃課程,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械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學習、教學模式及活動方面,1 以遊戲作為教學的手段,讓幼兒從遊戲中學習。 2 透過大班教學、小組討論/實驗、戶外觀察及專題講座等;提高幼兒的學習興趣。 3 不同國籍的外籍教師以小組形式親授英語課。幼兒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如唱歌、故事、益智遊戲及戶外觀察等;生活化地學習英語。在兒童學習經驗評估上,以持續性觀察及記錄的方式檢視教與學的成效,為幼兒設置個人學習檔案,內容包括幼兒在各學習單元的學習成效,以及幼兒在各發展範疇上的表現;讓家長從中瞭解幼兒的發展。


學費

很多家長關心幼稚園的學費,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有參加參加香港教育局的2023/24學年幼稚園教育計劃,關於該校的學費資料,家長可看這裡: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全年學費 (期數)上午班免費免費免費
下午班---
全日班$10,670 (11)$10,670 (11)$10,670 (11)
有關學費資料詳情,請參看教育局的收費證明書
入學資訊

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有興趣的家長,可留意該校的招生日期,該校的申請日期,全年接受申請。申請表格下載:請瀏覽學校網頁

部分學校會向家長收取報名費或註冊費,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的報名費為$40,半日班註冊費是$970,全日班註冊費是$1,570。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中):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
學校名稱(英):TIN KING ESTATE BAPTIST LUI KWOK PAT FONG KINDERGARTEN
分區:屯門區
地址:新界屯門兆邦苑地下單位1-10號
電話:2455 7187   傳真:2455 9647
網址:http://www.tkkg.edu.hk

學校類別:非牟利
學生類別:男女
課程類別:本地
校監:曾家石先生
校長:陳孟宜女士

學校編號:158747
校址編號:1

更多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的資訊:學校詳細資料 | 下載學校資料

本網頁「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的資料是參考自:教育局網站及各學校之官方網站製作而成,如發現有任何不準確或不妥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 cs@edumedia.hk 儘速作出修正。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22


您可能還想瀏覽: 全港幼稚園概覽 | 屯門區幼稚園 | 屯門區學校開放日資訊 | 屯門區補習班資訊

此頁搜尋關鍵字: tin king estate



其他屯門區學校

非牟利(59)




2023/24學年入學申請

申請表格下載:
請向校方查詢或瀏覽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的學校網頁 : http://www.tkkg.edu.hk
申請日期:
全年接受申請

幼兒服務

提供2歲以下幼兒服務:
-
收錄2-3歲級別兒童人數:
0
提供2-3歲幼兒服務:
-
提供暫托服務:
-
提供延長服務時間:
-
參加幼兒中心資助計劃:
-
收費水平(全年)
半日班收費水平:
-(半日)
全日班日收費水平:
-(全日)

課程資料

課程類別

本地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以持續性觀察及記錄的方式檢視教與學的成效,為幼兒設置個人學習檔案,內容包括幼兒在各學習單元的學習成效,以及幼兒在各發展範疇上的表現;讓家長從中瞭解幼兒的發展。

學習 / 教學模式及活動

1 以遊戲作為教學的手段,讓幼兒從遊戲中學習。 2 透過大班教學、小組討論/實驗、戶外觀察及專題講座等;提高幼兒的學習興趣。 3 不同國籍的外籍教師以小組形式親授英語課。幼兒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如唱歌、故事、益智遊戲及戶外觀察等;生活化地學習英語。

全年學費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全年學費 (期數)上午班免費免費免費
下午班---
全日班$10,670 (11)$10,670 (11)$10,670 (11)
有關學費資料詳情,請參看教育局的收費證明書

其他核准收費

報名費:
$40
半日班註冊費:
$970
全日班註冊費:
$1,570

代辦項目參考價目

茶點:
$1160 / 年
課本:
$788-829 / 年
練習簿/作業:
$390-487 / 年
夏季校服:
$476 / 套
冬季校服:
$537 / 套
書包:
$130 / 個
文具:
$80-120 / 年
寢具:
沒有此項目

學校特色

學校使命及抱負

帶領孩子認識天父,相信自己是天父完美的創造。教導孩子欣賞自己、欣賞四周、心存感恩,熱愛生命;建立與 神同行的積極人生。

對學生支援

1 本校除了恆常地向家長派發幼兒學習評估外,還會定期約見家長,讓家長瞭解孩子在校的情況。 2 本校因應幼兒的個別發展需要,為有需要的幼兒安排轉介或到校評估及跟進服務。本校因應幼兒及家長的需要,邀請專業人士到校支援孩子、家長和教師,讓幼兒得到適切的照顧。 3 本校與不同領域的專家或機構合作,邀請專業人士到校帶領幼兒進行不同的活動,如體適能課程及多元智能展藝班等。讓幼兒由興趣建立自信,由自信發展潛能。4 除幼小銜接課外,本校還為K3學生安排自理畢業營,讓幼兒從中提升自理能力,使他們更具信心升讀小學。

家長教師會

其他家長活動 / 聯繫

1 本校設有家長教師會,並定期邀請家長到校「親子齊上課」,讓家長以不同的方式到校瞭解學校的運作,建立互信互助的關係。 2 本校善用外間資源,定期舉辦家長/教師座談會、家長專題講座/工作坊及多元化的親子活動,豐富幼兒的生活經驗,以及幫助家長獲得更多育兒的知訊。 3 除入學首月的親子齊上課外,本校還會邀請新生和家長於入學前到校參加節日慶祝會,為幼兒作入學作準備。

學校設施

音樂室:
註冊課室數目:
8
室內遊戲場地:
戶外遊戲場地:
已使用課室的總容額:
194

師生比例

上午時段師生比例: 1:10.9
下午時段師生比例: 1:8.4
上述比例包括2-3歲班級: 沒有

學生人數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總數
上午班171619 52
下午班000 0
全日班314327 101

聯絡資料

  • 英文簡稱: TKKG
  • 學校編號: 158747-1
  • 電話:2455 7187
  • 傳真: 2455 9647
  • 地址: 新界屯門兆邦苑地下單位1-10號(點去)
  • 網址 http://www.tkkg.edu.hk

  • Screenshot of the Home Page of TIN KING ESTATE BAPTIST LUI KWOK PAT FONG KINDERGARTEN

    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的首頁圖像,攝於:2024年02月

  • 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 tkkg QR CODE

其他屯門區學校

非牟利(59)





本網頁「田景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的資料是參考自:教育局網站及各學校之官方網站製作而成,如發現有任何不準確或不妥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cs@edumedia.hk 儘速作出修正。 最後更新日期: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