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2002

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的校徽

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

ESF ABACU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ESF)



學校簡介

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ESF ABACU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是位於西貢區的一間非牟利幼稚園,屬於男女校,該校沒有參加香港教育局的2023/24學年幼稚園教育計劃。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英基的願景就是要讓每一位學生能達到最高的成就。

英基的使命就是要啟發創意、培育未來的國際公民及領袖。

我們透過營造愉快學習的環境、提供個人化的學習模式及啟發創意思維,在優秀的教師帶領下,讓每一位學生盡展所長,達到最高成就。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提供有特別需要學童的支援。


學校背景

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創立於2002年,校長是MS HURLEY, FRANCES LEE,校監是MRS GREER, BELINDA MARGARET

活動設施方面設有戶外遊戲場地,室內遊戲場地,音樂室,設有其他特別室或場地。


幼兒服務

根據2022年9月收集的資料顯示,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沒有提供2-3歲幼兒服務。

此外,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沒有提供2歲以下幼兒服務,沒有參加幼兒中心資助計劃,沒有提供暫托服務,沒有提供延長服務時間。


教師資歷

截至2022年9月的資料顯示,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的校長及教學人員總人數為10人,期中10人持有學位學歷,0人非持有學位學歷,8人持有幼兒教育證書或以上專業資格,0人持有合格幼稚園教師專業資格,0人持有其他師資訓練專業資格,0人持有合格助理幼稚園教師專業資格,2人持有其他專業資格。

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的師生比例為,上午時段師生比例1:11.1,下午時段師生比例1:10.9,上述比例沒有包括2-3歲班級。


學生人數

學生人數資料,請參閱下表: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總數
上午班50500 100
下午班49490 98
全日班000 0
課程類別

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採用非本地課程教學。該校的課程規劃安排是,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為三至五歲學童提供英語教育,已獲國際文憑組織(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sation (IB))授權為國際文憑世界學校,提供IB小學課程。所有國際文憑世界學校都有着同一理念,就是致力提供優質、富挑戰性及國際化的教育,因為這些對學生都是非常重要的。幼稚園的學習環境極為互動,我們鼓勵學童透過探究和親身經驗去學習。

幼稚園的課程是IB小學課程,以探究式學習單元(units of inquiry)編寫,而課程結構則根據幼兒教育理論設計。課程著重語文及數學。漢語作爲一專門語言也已融入課程成爲核心部分。在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家長可選擇英語班或雙語班(英語及漢語)。學習、教學模式及活動方面,幼稚園為三至五歲學童提供K1及K2班級,每天分上、下午班上課,各三小時。幼稚園經特別設計,提供安全、寬敞的學習環境,非常適合幼兒學習, 並配備為該年齡學童而設的設施和教材,以及現代化的教學科技。在兒童學習經驗評估上,進行非正式評估以計劃下一學習階段。


學費

很多家長關心幼稚園的學費,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沒有參加參加香港教育局的2023/24學年幼稚園教育計劃,關於該校的學費資料,家長可看這裡: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全年學費 (期數)上午班獲批核的學費將在網上版顯示。
下午班
全日班
有關學費資料詳情,請參看教育局的收費證明書
入學資訊

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有興趣的家長,可留意該校的招生日期,該校的申請日期,未有提供申請日期。申請表格下載:請瀏覽學校網頁

部分學校會向家長收取報名費或註冊費,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的報名費為$1,000,半日班註冊費是$0,沒有開辦全日班。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中):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
學校名稱(英):ESF ABACU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分區:西貢區
地址:新界西貢清水灣道孟公屋村
電話:2719 5712   傳真:2719 6690
網址:http://www.abacus.edu.hk

學校類別:非牟利
學生類別:男女
課程類別:非本地
校監:MRS GREER, BELINDA MARGARET
校長:MS HURLEY, FRANCES LEE

學校編號:549240
校址編號:1

更多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的資訊:學校詳細資料 | 下載學校資料

本網頁「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的資料是參考自:教育局網站及各學校之官方網站製作而成,如發現有任何不準確或不妥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 cs@edumedia.hk 儘速作出修正。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14


您可能還想瀏覽: 全港幼稚園概覽 | 西貢區幼稚園 | 西貢區學校開放日資訊 | 西貢區補習班資訊



其他西貢區學校

非牟利(48)




2023/24學年入學申請

申請表格下載:
請向校方查詢或瀏覽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的學校網頁 : http://www.abacus.edu.hk
申請日期:
未有提供申請日期

幼兒服務

提供2歲以下幼兒服務:
-
收錄2-3歲級別兒童人數:
0
提供2-3歲幼兒服務:
-
提供暫托服務:
-
提供延長服務時間:
-
參加幼兒中心資助計劃:
-
收費水平(全年)
半日班收費水平:
-(半日)
全日班日收費水平:
-(全日)

課程資料

課程類別

非本地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進行非正式評估以計劃下一學習階段

學習 / 教學模式及活動

幼稚園為三至五歲學童提供K1及K2班級,每天分上、下午班上課,各三小時。幼稚園經特別設計,提供安全、寬敞的學習環境,非常適合幼兒學習, 並配備為該年齡學童而設的設施和教材,以及現代化的教學科技。

全年學費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全年學費 (期數)上午班獲批核的學費將在網上版顯示。
下午班
全日班
有關學費資料詳情,請參看教育局的收費證明書

其他核准收費

報名費:
$1,000
半日班註冊費:
$0
全日班註冊費:
沒有開辦全日班

代辦項目參考價目

茶點:
沒有資料
課本:
沒有資料
練習簿/作業:
沒有資料
夏季校服:
沒有資料
冬季校服:
沒有資料
書包:
沒有資料
文具:
沒有資料
寢具:
沒有資料

學校特色

學校使命及抱負

英基的願景就是要讓每一位學生能達到最高的成就。 英基的使命就是要啟發創意、培育未來的國際公民及領袖。 我們透過營造愉快學習的環境、提供個人化的學習模式及啟發創意思維,在優秀的教師帶領下,讓每一位學生盡展所長,達到最高成就。

對學生支援

提供有特別需要學童的支援

家長教師會

沒有

其他家長活動 / 聯繫

我們會在學年開始時邀請家長參加迎新活動。 我們還安排家長教師會面,討論孩子的進度和分享他們的學習檔案。 家長在兩年內會收到四份進度報告,另有學習檔案和清單讓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每個孩子都有一本通訊手冊,家長並會收到學校的定期資訊。 我們會邀請家長參加學校的義務工作。我們非常重視這個計劃,因為家長是我們的重要夥伴。 教師會每週發出一份課程計劃,讓家長了解教學和學習。

學校設施

音樂室:
沒有
註冊課室數目:
4
室內遊戲場地:
戶外遊戲場地:
已使用課室的總容額:
240

師生比例

上午時段師生比例: 1:11.1
下午時段師生比例: 1:10.9
上述比例包括2-3歲班級: 沒有

學生人數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總數
上午班50500 100
下午班49490 98
全日班000 0

聯絡資料

  • 英文簡稱: ESF
  • 學校編號: 549240-1
  • 電話:2719 5712
  • 傳真: 2719 6690
  • 地址: 新界西貢清水灣道孟公屋村(點去)
  • 網址 http://www.abacus.edu.hk

  • Screenshot of the Home Page of ESF ABACU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的首頁圖像,攝於:2024年02月

  • 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 esf QR CODE

其他西貢區學校

非牟利(48)





本網頁「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的資料是參考自:教育局網站及各學校之官方網站製作而成,如發現有任何不準確或不妥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cs@edumedia.hk 儘速作出修正。 最後更新日期: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