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1996

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的校徽

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

CHRISTIAN & MISSIONARY ALLIANCE SOUTH HORIZONS NURSERY SCHOOL (SOUTHHORIZONS)



學校簡介

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CHRISTIAN & MISSIONARY ALLIANCE SOUTH HORIZONS NURSERY SCHOOL)是位於香港南區的一間非牟利幼稚園,屬於男女校,該校有參加香港教育局的2023/24學年幼稚園教育計劃。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使命:以基督的愛、專業知識、開放態度和積極進取的精神,營造一個尊重幼兒、滿有愛和美的環境,並與家長攜手為幼兒的成長作最適切的準備。抱負: 讓幼兒在德、智、體、群、美和靈得以展示生命中的全人發展。 培養幼兒良好生活習慣和自我照顧能力。讓幼兒的好奇心和創作力,擴展為主動學習動力。發展幼兒語言表達能力,以建立自信心和溝通技巧。讓幼兒經歷愉快的群體生活,從中培養正面價值觀、尊重和愛護別人的精神。培養幼兒對生活和文化的美感欣賞。重視家長參與,視家長為幼兒教育的夥伴,與家長攜手培育幼兒。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駐校社工、生命教育及成長課、比比和朋友情緒輔導計劃、新生適應、升小一適應計劃、與社區機構合作。


學校背景

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創立於1996年,校長是莫綺華女士,校監是陳茹九先生

活動設施方面設有戶外遊戲場地,室內遊戲場地,音樂室,設有其他特別室或場地,包括兼收服務室、遊戲治療室。


幼兒服務

根據2022年9月收集的資料顯示,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有提供2-3歲幼兒服務,全日服務的年費為$58,656,該校收錄的2-3歲級別兒童人數為19人。

此外,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沒有提供2歲以下幼兒服務,有參加幼兒中心資助計劃,有提供暫托服務,沒有提供延長服務時間。


教師資歷

截至2022年9月的資料顯示,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的校長及教學人員總人數為15人,期中5人持有學位學歷,10人非持有學位學歷,15人持有幼兒教育證書或以上專業資格,0人持有合格幼稚園教師專業資格,0人持有其他師資訓練專業資格,0人持有合格助理幼稚園教師專業資格,0人持有其他專業資格。

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的師生比例為,上午時段師生比例1:8.2,下午時段師生比例1:9.5,上述比例有包括2-3歲班級。


學生人數

學生人數資料,請參閱下表: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總數
上午班000 0
下午班000 0
全日班373334 104
課程類別

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採用本地課程教學。該校的課程規劃安排是,按照幼兒發展階段及成長特性,配合生活經驗、能力和興趣而編定。

學校會遵照《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2017)規劃課程,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械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學習、教學模式及活動方面,以「專題研習」為主要學習模式,就著幼兒的興趣及經驗作探索,以增加學習的動機。專業的老師們善用創意環境推行互動學習角,鼓勵幼兒從「遊戲」和「做」的過程中,掌握知識和探索事物的技巧。在兒童學習經驗評估上,根據幼兒發展階段制定幼兒發展及學習歷程檔案–有系統地觀察和蒐集幼兒作品來記錄其發展歷程。


學費

很多家長關心幼稚園的學費,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有參加參加香港教育局的2023/24學年幼稚園教育計劃,關於該校的學費資料,家長可看這裡: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全年學費 (期數)上午班---
下午班---
全日班$17,112 (12)$17,112 (12)$17,112 (12)
有關學費資料詳情,請參看教育局的收費證明書
入學資訊

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有興趣的家長,可留意該校的招生日期,該校的申請日期,全年接受申請。申請表格下載:請瀏覽學校網頁

部分學校會向家長收取報名費或註冊費,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的報名費為$0,沒有開辦半日班,全日班註冊費是$1,570。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中):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
學校名稱(英):CHRISTIAN & MISSIONARY ALLIANCE SOUTH HORIZONS NURSERY SCHOOL
分區:香港南區
地址:香港鴨脷洲怡南路海怡半島第4期29座高層地面
電話:2873 3026   傳真:2873 0754
網址:http://southhorizons.cmasshk.org

學校類別:非牟利
學生類別:男女
課程類別:本地
校監:陳茹九先生
校長:莫綺華女士

學校編號:565849
校址編號:1

更多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的資訊:學校詳細資料 | 下載學校資料

本網頁「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的資料是參考自:教育局網站及各學校之官方網站製作而成,如發現有任何不準確或不妥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 cs@edumedia.hk 儘速作出修正。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22


您可能還想瀏覽: 全港幼稚園概覽 | 香港南區幼稚園 | 香港南區學校開放日資訊 | 香港南區補習班資訊

此頁搜尋關鍵字: 海怡浸信會






2023/24學年入學申請

申請表格下載:
請向校方查詢或瀏覽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的學校網頁 : http://southhorizons.cmasshk.org
申請日期:
全年接受申請

幼兒服務

提供2歲以下幼兒服務:
沒有
收錄2-3歲級別兒童人數:
19
提供2-3歲幼兒服務:
提供暫托服務:
提供延長服務時間:
沒有
參加幼兒中心資助計劃:
收費水平(全年)
半日班收費水平:
-(半日)
全日班日收費水平:
$58,656(全日)

課程資料

課程類別

本地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根據幼兒發展階段制定幼兒發展及學習歷程檔案–有系統地觀察和蒐集幼兒作品來記錄其發展歷程。

學習 / 教學模式及活動

以「專題研習」為主要學習模式,就著幼兒的興趣及經驗作探索,以增加學習的動機。專業的老師們善用創意環境推行互動學習角,鼓勵幼兒從「遊戲」和「做」的過程中,掌握知識和探索事物的技巧。

全年學費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全年學費 (期數)上午班---
下午班---
全日班$17,112 (12)$17,112 (12)$17,112 (12)
有關學費資料詳情,請參看教育局的收費證明書

其他核准收費

報名費:
$0
半日班註冊費:
沒有開辦半日班
全日班註冊費:
$1,570

代辦項目參考價目

茶點:
沒有此項目
課本:
$400-1000 / 年
練習簿/作業:
$0 / 年
夏季校服:
$150 / 套
冬季校服:
$150 / 套
書包:
$85-105 / 個
文具:
$0 / 年
寢具:
$200-500 / 套

學校特色

學校使命及抱負

使命:以基督的愛、專業知識、開放態度和積極進取的精神,營造一個尊重幼兒、滿有愛和美的環境,並與家長攜手為幼兒的成長作最適切的準備。抱負: 讓幼兒在德、智、體、群、美和靈得以展示生命中的全人發展。 培養幼兒良好生活習慣和自我照顧能力。讓幼兒的好奇心和創作力,擴展為主動學習動力。發展幼兒語言表達能力,以建立自信心和溝通技巧。讓幼兒經歷愉快的群體生活,從中培養正面價值觀、尊重和愛護別人的精神。培養幼兒對生活和文化的美感欣賞。重視家長參與,視家長為幼兒教育的夥伴,與家長攜手培育幼兒。

對學生支援

駐校社工、生命教育及成長課、比比和朋友情緒輔導計劃、新生適應、升小一適應計劃、與社區機構合作。

家長教師會

其他家長活動 / 聯繫

觀課、家長會、家長工作坊/專題講座、家長日、親子活動、家長到校帶領興趣活動、家長通訊、手冊及通告等作聯繫。

學校設施

音樂室:
註冊課室數目:
4
室內遊戲場地:
沒有
戶外遊戲場地:
已使用課室的總容額:
106

師生比例

上午時段師生比例: 1:8.2
下午時段師生比例: 1:9.5
上述比例包括2-3歲班級:

學生人數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總數
上午班000 0
下午班000 0
全日班373334 104

聯絡資料

  • 英文簡稱: SOUTHHORIZONS
  • 學校編號: 565849-1
  • 電話:2873 3026
  • 傳真: 2873 0754
  • 地址: 香港鴨脷洲怡南路海怡半島第4期29座高層地面(點去)
  • 網址 http://southhorizons.cmasshk.org

  • Screenshot of the Home Page of CHRISTIAN & MISSIONARY ALLIANCE SOUTH HORIZONS NURSERY SCHOOL

    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的首頁圖像,攝於:2024年02月

  • 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 southhorizons QR CODE

其他香港南區學校





本網頁「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的資料是參考自:教育局網站及各學校之官方網站製作而成,如發現有任何不準確或不妥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cs@edumedia.hk 儘速作出修正。 最後更新日期: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