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2000

安基司幼稚園的校徽

安基司幼稚園

ANCHORS KINDERGARTEN (ANCHORS)



學校簡介

安基司幼稚園(ANCHORS KINDERGARTEN)是位於大埔區的一間私立獨立幼稚園,屬於男女校,該校沒有參加香港教育局的2023/24學年幼稚園教育計劃。安基司幼稚園我們致力為孩子提供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成長環境,設計富啟發性的教學園地,匯合中西教育文化的精粹,教育學生尊重不同的文化,以培育學生個人潛能發展和品德培養。此外,我們為學生營造真實且生活化的環境,配以由淺入深的課程,向他們灌輸正面和積極的價值觀。培養個人的品德、教導他們彼此尊重、與人分享、學習輪候等公民教育。安基司幼稚園新生適應階段措施、升小一家長講座、參觀小學、模擬小一課程等。


學校背景

安基司幼稚園創立於2000年,校長是岑慧中女士,校監是李惠莉女士

活動設施方面設有戶外遊戲場地,室內遊戲場地,音樂室,設有其他特別室或場地,包括圖書區、電腦室、STEAM 主題區、幼兒情意品德教育區。


幼兒服務

根據2022年9月收集的資料顯示,安基司幼稚園沒有提供2-3歲幼兒服務。

此外,安基司幼稚園沒有提供2歲以下幼兒服務,沒有參加幼兒中心資助計劃,沒有提供暫托服務,沒有提供延長服務時間。


教師資歷

截至2022年9月的資料顯示,安基司幼稚園的校長及教學人員總人數為14人,期中5人持有學位學歷,9人非持有學位學歷,14人持有幼兒教育證書或以上專業資格,0人持有合格幼稚園教師專業資格,0人持有其他師資訓練專業資格,0人持有合格助理幼稚園教師專業資格,0人持有其他專業資格。

安基司幼稚園的師生比例為,上午時段師生比例1:11.5,下午時段師生比例1:4.7,上述比例沒有包括2-3歲班級。


學生人數

學生人數資料,請參閱下表: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總數
上午班264652 124
下午班0912 21
全日班01313 26
課程類別

安基司幼稚園採用本地課程教學。該校的課程規劃安排是,安基司國際教育集團致力提供一個充滿愛、關懷及富啟發性的教學園地,以基督精神為依歸,配合美國啟發潛能教育(Invitational Education)深信所有孩子都是有能力、有價值和可以承擔責任的精神,並揉合中外教育的精粹,發掘學生的個人潛能、培養個人品德,學會尊重不同文化。學習、教學模式及活動方面,學校課程會採用「主題教學」及「設計活動」的優點綜合教學,老師會與幼兒一起計劃及設計活動,以多元化的校內外學習。幼兒透過設計活動,使幼兒發揮好奇心探索新知識,提升幼兒的學習興趣引發多思考、多發問、多嘗試,從而啟發幼兒潛能和培養正確的學習態度,亦使幼兒學習如何綜合不同的知識解決問題,同時在數學邏輯的基礎下,藉著由動手建構工程與視藝來學習。學校將「社交情緒教育」融入課程,讓幼兒學懂自我管理情緒的技巧。另外,閱讀是幼兒增長知識的重要途徑,所以學校將閱讀與課程結合,全校共同推動閱讀文化。幼兒階段是人生最重要的成長階段,因此學校特別聘請專業體適能老師按幼兒體能發展而設計合適的體能活動。學校亦同時讓幼兒參加不同類型的比賽和表演以增加幼兒的自信心。在兒童學習經驗評估上,幼兒成長記錄檔案、持續性觀察學習評估、主題學習評估。


學費

很多家長關心幼稚園的學費,安基司幼稚園沒有參加參加香港教育局的2023/24學年幼稚園教育計劃,關於該校的學費資料,家長可看這裡: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全年學費 (期數)上午班$62,700 (11)$62,700 (11)$62,700 (11)
下午班$62,700 (11)$62,700 (11)$62,700 (11)
全日班$92,400 (11)$92,400 (11)$92,400 (11)
有關學費資料詳情,請參看教育局的收費證明書
入學資訊

安基司幼稚園有興趣的家長,可留意該校的招生日期,該校的申請日期,未有提供申請日期。申請表格下載:請瀏覽學校網頁

部分學校會向家長收取報名費或註冊費,安基司幼稚園的報名費為$40,半日班註冊費是$970,全日班註冊費是$970。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中):安基司幼稚園
學校名稱(英):ANCHORS KINDERGARTEN
分區:大埔區
地址:新界大埔翠樂街8號富萊花園G07B舖地下至2樓
電話:2664 4133   傳真:2664 7778
網址:http://www.anchors.edu.hk

學校類別:私立獨立
學生類別:男女
課程類別:本地
校監:李惠莉女士
校長:岑慧中女士

學校編號:536067
校址編號:1

更多安基司幼稚園的資訊:學校詳細資料 | 下載學校資料

本網頁「安基司幼稚園」的資料是參考自:教育局網站及各學校之官方網站製作而成,如發現有任何不準確或不妥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 cs@edumedia.hk 儘速作出修正。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13


您可能還想瀏覽: 全港幼稚園概覽 | 大埔區幼稚園 | 大埔區學校開放日資訊 | 大埔區補習班資訊






2023/24學年入學申請

申請表格下載:
請向校方查詢或瀏覽安基司幼稚園的學校網頁 : http://www.anchors.edu.hk
申請日期:
未有提供申請日期

幼兒服務

提供2歲以下幼兒服務:
-
收錄2-3歲級別兒童人數:
0
提供2-3歲幼兒服務:
-
提供暫托服務:
-
提供延長服務時間:
-
參加幼兒中心資助計劃:
-
收費水平(全年)
半日班收費水平:
-(半日)
全日班日收費水平:
-(全日)

課程資料

課程類別

本地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幼兒成長記錄檔案、持續性觀察學習評估、主題學習評估。

學習 / 教學模式及活動

本校課程會採用「主題教學」及「設計活動」的優點綜合教學,老師會與幼兒一起計劃及設計活動,以多元化的校內外學習。幼兒透過設計活動,使幼兒發揮好奇心探索新知識,提升幼兒的學習興趣引發多思考、多發問、多嘗試,從而啟發幼兒潛能和培養正確的學習態度,亦使幼兒學習如何綜合不同的知識解決問題,同時在數學邏輯的基礎下,藉著由動手建構工程與視藝來學習。本校將「社交情緒教育」融入課程,讓幼兒學懂自我管理情緒的技巧。另外,閱讀是幼兒增長知識的重要途徑,所以本校將閱讀與課程結合,全校共同推動閱讀文化。幼兒階段是人生最重要的成長階段,因此本校特別聘請專業體適能老師按幼兒體能發展而設計合適的體能活動。本校亦同時讓幼兒參加不同類型的比賽和表演以增加幼兒的自信心。

全年學費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全年學費 (期數)上午班$62,700 (11)$62,700 (11)$62,700 (11)
下午班$62,700 (11)$62,700 (11)$62,700 (11)
全日班$92,400 (11)$92,400 (11)$92,400 (11)
有關學費資料詳情,請參看教育局的收費證明書

其他核准收費

報名費:
$40
半日班註冊費:
$970
全日班註冊費:
$970

代辦項目參考價目

茶點:
沒有資料
課本:
沒有資料
練習簿/作業:
沒有資料
夏季校服:
沒有資料
冬季校服:
沒有資料
書包:
沒有資料
文具:
沒有資料
寢具:
沒有資料

學校特色

學校使命及抱負

我們致力為孩子提供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成長環境,設計富啟發性的教學園地,匯合中西教育文化的精粹,教育學生尊重不同的文化,以培育學生個人潛能發展和品德培養。此外,我們為學生營造真實且生活化的環境,配以由淺入深的課程,向他們灌輸正面和積極的價值觀。培養個人的品德、教導他們彼此尊重、與人分享、學習輪候等公民教育。

對學生支援

新生適應階段措施、升小一家長講座、參觀小學、模擬小一課程等。

家長教師會

沒有

其他家長活動 / 聯繫

親子旅行、親子運動會、家長講座、家長工作坊、親子聖誕嘉年華、農曆新年親子攤位遊戲、聯校頒獎及聯校畢業典禮、家長參與義工服務。

學校設施

音樂室:
註冊課室數目:
8
室內遊戲場地:
戶外遊戲場地:
沒有
已使用課室的總容額:
249

師生比例

上午時段師生比例: 1:11.5
下午時段師生比例: 1:4.7
上述比例包括2-3歲班級: 沒有

學生人數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總數
上午班264652 124
下午班0912 21
全日班01313 26

聯絡資料

  • 英文簡稱: ANCHORS
  • 學校編號: 536067-1
  • 電話:2664 4133
  • 傳真: 2664 7778
  • 地址: 新界大埔翠樂街8號富萊花園G07B舖地下至2樓(點去)
  • 網址 http://www.anchors.edu.hk

  • Screenshot of the Home Page of ANCHORS KINDERGARTEN

    安基司幼稚園的首頁圖像,攝於:2024年02月

  • 安基司幼稚園 anchors QR CODE

其他大埔區學校





本網頁「安基司幼稚園」的資料是參考自:教育局網站及各學校之官方網站製作而成,如發現有任何不準確或不妥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cs@edumedia.hk 儘速作出修正。 最後更新日期: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