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1968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的校徽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

TSUNG TSIN MISSION OF HONG KONG ON HONG NURSERY SCHOOL (SHUN NING ROAD) (TTMSSD)



學校簡介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TSUNG TSIN MISSION OF HONG KONG ON HONG NURSERY SCHOOL (SHUN NING ROAD))是位於深水埗區的一間非牟利幼稚園,屬於男女校,該校有參加香港教育局的2023/24學年幼稚園教育計劃。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1. 依聖經真理教導幼兒,體驗基督的愛。 2. 培育優良品格,陶造愉快生活經驗。 3. 建構多元知識,啟發自主學習能力。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學校設有駐校社工、教育心理學家及言語治療師,定期到校為幼兒及其家庭提供支援,以促進幼兒全面成長及家庭和睦。機構的臨床心理學家亦按需要提供支援。同時,學校設有兼收、暫託及延長時間服務支援有需要的幼兒及其家庭。


學校背景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創立於1968年,校長是林越珍女士,校監是盧婉賢女士

活動設施方面設有戶外遊戲場地,室內遊戲場地,音樂室,設有其他特別室或場地,包括面談室及訓練室。


幼兒服務

根據2022年9月收集的資料顯示,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有提供2-3歲幼兒服務,全日服務的年費為$56,436,該校收錄的2-3歲級別兒童人數為17人。

此外,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沒有提供2歲以下幼兒服務,有參加幼兒中心資助計劃,有提供暫托服務,有提供延長服務時間。


教師資歷

截至2022年9月的資料顯示,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的校長及教學人員總人數為10人,期中6人持有學位學歷,4人非持有學位學歷,10人持有幼兒教育證書或以上專業資格,0人持有合格幼稚園教師專業資格,0人持有其他師資訓練專業資格,0人持有合格助理幼稚園教師專業資格,0人持有其他專業資格。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的師生比例為,上午時段師生比例1:9.1,下午時段師生比例1:9.1,上述比例有包括2-3歲班級。


學生人數

學生人數資料,請參閱下表: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總數
上午班000 0
下午班000 0
全日班282422 74
課程類別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採用本地課程教學。該校的課程規劃安排是,根據教育局《學前教育課程指引》的建議及崇真會的辦學宗旨,創建以生命教育為軸心的特色課程,綜合發展幼兒的體能、語言與認知、情意及群性、美感及文化,培育幼兒全面發展。同時,學校安排外藉英語老師及普通話老師,為幼兒創設生活化的語言學習環境。

學校會遵照《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2017)規劃課程,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械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學習、教學模式及活動方面,秉承以「兒童為本」理念,採用多元教學模式,融入文化、藝術、科技等元素,善用社區資源,啟發幼兒探索精神及創意,豐富幼兒的生活經驗。在兒童學習經驗評估上,定期為幼兒進行持續性學習目標評估,評估工具包括:主題學習評估表、兒童觀察記錄、兒童作品分析及兒童身心發展報告。


學費

很多家長關心幼稚園的學費,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有參加參加香港教育局的2023/24學年幼稚園教育計劃,關於該校的學費資料,家長可看這裡: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全年學費 (期數)上午班---
下午班---
全日班$17,076 (12)$17,076 (12)$17,076 (12)
有關學費資料詳情,請參看教育局的收費證明書
入學資訊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有興趣的家長,可留意該校的招生日期,該校的申請日期,全年接受申請。申請表格下載:請瀏覽學校網頁

部分學校會向家長收取報名費或註冊費,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的報名費為$40,沒有開辦半日班,全日班註冊費是$1,000。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中):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
學校名稱(英):TSUNG TSIN MISSION OF HONG KONG ON HONG NURSERY SCHOOL (SHUN NING ROAD)
分區:深水埗區
地址:九龍深水埗順寧道273號日輝商場1樓
電話:2779 6861   傳真:2319 2962
網址:https://oh.ttmssd.org/

學校類別:非牟利
學生類別:男女
課程類別:本地
校監:盧婉賢女士
校長:林越珍女士

學校編號:613169
校址編號:1

更多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的資訊:學校詳細資料 | 下載學校資料

本網頁「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的資料是參考自:教育局網站及各學校之官方網站製作而成,如發現有任何不準確或不妥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 cs@edumedia.hk 儘速作出修正。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23


您可能還想瀏覽: 全港幼稚園概覽 | 深水埗區幼稚園 | 深水埗區學校開放日資訊 | 深水埗區補習班資訊



其他深水埗區學校

非牟利(48)




2023/24學年入學申請

申請表格下載:
請向校方查詢或瀏覽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的學校網頁 : https://oh.ttmssd.org/
申請日期:
全年接受申請

幼兒服務

提供2歲以下幼兒服務:
沒有
收錄2-3歲級別兒童人數:
17
提供2-3歲幼兒服務:
提供暫托服務:
提供延長服務時間:
參加幼兒中心資助計劃:
收費水平(全年)
半日班收費水平:
-(半日)
全日班日收費水平:
$56,436(全日)

課程資料

課程類別

本地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定期為幼兒進行持續性學習目標評估,評估工具包括:主題學習評估表、兒童觀察記錄、兒童作品分析及兒童身心發展報告。

學習 / 教學模式及活動

秉承以「兒童為本」理念,採用多元教學模式,融入文化、藝術、科技等元素,善用社區資源,啟發幼兒探索精神及創意,豐富幼兒的生活經驗。

全年學費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全年學費 (期數)上午班---
下午班---
全日班$17,076 (12)$17,076 (12)$17,076 (12)
有關學費資料詳情,請參看教育局的收費證明書

其他核准收費

報名費:
$40
半日班註冊費:
沒有開辦半日班
全日班註冊費:
$1,000

代辦項目參考價目

茶點:
$0 / 年
課本:
$522-1106 / 年
練習簿/作業:
$0 / 年
夏季校服:
$116 / 套
冬季校服:
$140 / 套
書包:
$95 / 個
文具:
$0 / 年
寢具:
$530 / 套

學校特色

學校使命及抱負

1. 依聖經真理教導幼兒,體驗基督的愛。 2. 培育優良品格,陶造愉快生活經驗。 3. 建構多元知識,啟發自主學習能力。

對學生支援

本校設有駐校社工、教育心理學家及言語治療師,定期到校為幼兒及其家庭提供支援,以促進幼兒全面成長及家庭和睦。機構的臨床心理學家亦按需要提供支援。同時,學校設有兼收、暫託及延長時間服務支援有需要的幼兒及其家庭。

家長教師會

其他家長活動 / 聯繫

本校重視家校合作,已成立家長教師會。家長教師會定期召開會議,舉辦各項親職教育講座及慶祝活動等,以促進家長與學校的聯繫,攜手培育幼兒。同時,學校每年亦藉家長會及其他活動,讓家長明白學校的辦學方針及幼兒的學習情況。

學校設施

音樂室:
註冊課室數目:
8
室內遊戲場地:
戶外遊戲場地:
沒有
已使用課室的總容額:
108

師生比例

上午時段師生比例: 1:9.1
下午時段師生比例: 1:9.1
上述比例包括2-3歲班級:

學生人數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總數
上午班000 0
下午班000 0
全日班282422 74

聯絡資料

  • 英文簡稱: TTMSSD
  • 學校編號: 613169-1
  • 電話:2779 6861
  • 傳真: 2319 2962
  • 地址: 九龍深水埗順寧道273號日輝商場1樓(點去)
  • 網址 https://oh.ttmssd.org/

  • Screenshot of the Home Page of TSUNG TSIN MISSION OF HONG KONG ON HONG NURSERY SCHOOL (SHUN NING ROAD)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的首頁圖像,攝於:2024年02月

  •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 ttmssd QR CODE

其他深水埗區學校

非牟利(48)





本網頁「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康幼兒學校(順寧道)」的資料是參考自:教育局網站及各學校之官方網站製作而成,如發現有任何不準確或不妥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cs@edumedia.hk 儘速作出修正。 最後更新日期: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