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聯會鄧飛、朱國強立法會議員 辦事處開幕

文: 教育傳媒

教育資訊 教育傳媒 教育專業 教育專業24期 辦事處開幕 鄧飛議員 朱國強議員 楊潤雄 李美嫦 曾鈺成 黃均瑜 教育界

教聯會副主席鄧飛和朱國強分別在去年底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和教育界功能界別中,成功當選。兩位議員已經在今年一月順利宣誓就職,幾個月來積極參政議政,並且先後在金鐘、旺角、青衣、黃大仙和將軍澳開設地區辦事處,服務廣大市民和教育同工。

本會於6月6日舉行兩位議員辦事處聯合開幕禮,時任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蒞臨主禮。會長黃均瑜致辭時表示,教聯會積極參與第七屆香港立法會選舉,並取得歴史性勝利。本會兩位議員將與業界攜手,為「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而努力。主席黃錦良表示,教聯會一直秉持「凝聚專業,服務同工」精神,近年積極參政議政,推動香港教育的發展。本會兩位議員將會致力凝聚教育界同工,在議會反映業界的意見,努力維護教育專業,保障同工權益。

地址

立法會辦事處
中環添美道1號中信大廈15樓

鄧飛、朱國強立法會議員聯合辦事處(旺角)
地址: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1903室
電話:2736 8880;傳真:2736 8399

鄧飛、朱國強立法會議員聯合辦事處(青衣)
地址:青衣長發邨亮發樓101室
電話:2855 7768(臨時)

鄧飛、朱國強立法會議員黃大仙聯絡處
地址:黃大仙上邨達善樓地下2號
電話:2216 4662

鄧飛、容海恩立法會議員聯合辦事處(將軍澳)
地址:將軍澳寶林邨寶寧樓3樓平臺323A室
電話:2403 6068

教聯會鄧飛、朱國強立法會議員的辦事處開幕時任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蒞臨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