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學,簡稱:港大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KU)

香港大學(港大)於1911年成立,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學府。藉國際化、創新性及跨範疇的影響力,在2019年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香港大學在全球排名第十,是唯一躋身十強的亞洲區大學。

香港大學提供全人教育,以國際最高標準為基準,充分發展學生的天分及個人潛能,成為香港、中國亞洲的學術活動中心,促進才智交流;並擔當通往世界其他地區研討學問的大門。

學院

學院數目: 10個學院

港大的學院包括: 醫學院、法律學院、牙醫學院、建築學院、理學院、文學院、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社會科學學院

並設有多個學系及部門,提供不同的本科及研究生課程。 亦設立研究學院研究中心,處理及協調各學院的研究課程及有關行政工作。

課程資訊


校園

香港大學,大學本部位於香港島中西區龍虎山。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中):香港大學,港大
學校名稱(英):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KU
校長: 余嘉明教授


地址:香港薄扶林香港大學
電話:2859 2111 2859 2111
傳真:2858 2549
電郵:
網址:https://www.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