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2015

Christian & Missionary Alliance Sun Kei Primary School (Ping Shek)的校徽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

Christian & Missionary Alliance Sun Kei Primary School (Ping Shek) (SK2)



學校簡介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Christian & Missionary Alliance Sun Kei Primary School (Ping Shek)) 是位於觀塘區的一間資助全日小學,學校面積約 3200平方米屬於男女校,該校辦學宗旨是「學校秉承基督教全人教育理想;致力培育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均衡的發展,幫助學生認識耶穌基督的福音,建立正確而積極的人生觀、活出豐盛的生命、服務社會、榮神益人。」。


學校背景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創立於2015年,學校的宗教背景是基督教,辦學團體為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 有限公司,校長是區詠恩校長校監蘇國生校監

該校校訓是:信、望、愛


中學聯繫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不設一條龍中學。該校不設直屬中學。該校不設聯繫中學。


學校發展計劃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的學校發展計劃是:
我們帥領一群有異象、有使命承擔的教師和傳道牧人,矢志為莘莘學子提供優質的教學和培育美善的品格,同時本著基督的捨己精神,向學生、家庭和社區傳遞基督的愛。


學校師資

在師資方面,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全校教師總人數為41人,其中100%擁有教育文憑、100%擁有學士資格、30%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18%具有特殊教育培訓資歷;年資方面,50%老師年資在4年或以下、10%年資5年至9年、40%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教學語言及策略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的教學語言是「中文及英文」。
學校教學策略方面,教學的信念: 
1. 知識是建構得來的。 
2. 經歷為本是一種有效的學習模式(互動、探究、合作)。 
3. 教師在教學上的主要角色是促導者。
學校全年全科考試次數為2次,全年全科測驗次數為0次。


班級結構

根據2022/23學年資料顯示16的班級結構是小一0班,小二0班,小三0班,小四0班,小五7班,小六9班,總計全校共開16班。
2023/24學年班級結構資料7的班級結構是小一0班,小二0班,小三0班,小四0班,小五0班,小六7班,總計全校共開7班。(以教育局在2023年所批核的班級數目為準)
班級教學模式上學校推行活動教學,強調「高參與、多展示、高支援、高要求、正面讚賞」的教學模式,並藉多元化評估及回饋來改善學生的學習,讓學生在課堂上學得更專注、更愉快、更有效!
由於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無價的,是神所重視的,每個孩子都有成就。所以不設精英班,消除標籤效應。
學校於2015年度創校。
學校不設精英班。
學校以粵語教授中文,以英語教授英文。(另設有普通話課)


學費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屬於資助全日小學,毋須繳付學費。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中):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
學校名稱(英):Christian & Missionary Alliance Sun Kei Primary School (Ping Shek)
校長:區詠恩校長
校監 / 校管會主席:蘇國生校監

地址:九龍清水灣道12號坪石邨屋邨小學第二校舍
電話:23423322   傳真:23423396
電郵:info@sk2.edu.hk
網址:http://www.sk2.edu.hk

更多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的資訊:學校詳細資料 | 下載學校資料

本網頁「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的資料是參考自:教育局網站及各學校之官方網站製作而成,如發現有任何不準確或不妥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 cs@edumedia.hk 儘速作出修正。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14


您可能還想瀏覽: 全港小學概覽 | 觀塘區小學 | 觀塘區學校開放日資訊 | 觀塘區補習班資訊





教師資料

核准編制人數:
36
全校教師總人數:
41

學歷及專業培訓 (佔全校教師人數%)

教育文憑:
100%
學士:
100%
碩士、博士或以上:
30%
特殊教育培訓:
18%

年資 (佔全校教師人數%)

0-4 年:
50%
5-9 年:
10%
10 年或以上:
40%

班級結構

2023/2024學年(以教育局在2023年所批核的班級數目為準)

班級

班數

小一:
-
小二:
-
小三:
-
小四:
-
小五:
-
小六:
7
2023/24學年總班數:
7

2022/2023學年

班級

班數

小一:
-
小二:
-
小三:
-
小四:
-
小五:
7
小六:
9
2022/23學年總班數:
16

班級教學模式:
學校推行活動教學,強調「高參與、多展示、高支援、高要求、正面讚賞」的教學模式,並藉多元化評估及回饋來改善學生的學習,讓學生在課堂上學得更專注、更愉快、更有效!
班級結構備註:
-

全年收費

堂費
-
學費
-
家長教師會費
40
非標準項目的核准收費
$310
其他收費
-

聯絡資料

其他觀塘區學校

私立全日(1)

直資全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