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1957

First Assembly of God Primary School & Kindergarten的校徽

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

First Assembly of God Primary School & Kindergarten (FAOG)



學校簡介

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First Assembly of God Primary School & Kindergarten) 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間私立全日小學,學校面積約 2000平方米屬於男女校,該校辦學宗旨是「按聖經立場提供基督教優質教育,協助父母完成按主的教訓和警戒教養子女的責任,使學生能積極愉快地學習,成為主所喜悅、均衡成長的基督徒。」。


學校背景

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創立於1957年,學校的宗教背景是基督教,辦學團體為神召會禮拜堂,校長是何國萍先生校監黎立仁博士

該校校訓是:信愛誠勤


中學聯繫

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不設一條龍中學。該校不設直屬中學。該校聯繫中學是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匯基書院(東九龍)。


學校發展計劃

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的學校發展計劃是:
舉辦校本教育研討會,並鼓勵教師適量地參加外間的工作坊、研討會及相關課程。校方亦會津貼教師作適當進修,包括基督教教育。


學校師資

在師資方面,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全校教師總人數為14人,其中93%擁有教育文憑、93%擁有學士資格、21%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21%具有特殊教育培訓資歷;年資方面,13%老師年資在4年或以下、7%年資5年至9年、80%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教學語言及策略

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的教學語言是「中文」。
學校教學策略方面,著重激發學生勤奮學習及思考。有閱讀、自學及做功課時間。配合不同學科的需要,有不同的授課時間。常識科中配合有關課題,每學年出外學習約4次。請參考學校網頁。
學校全年全科考試次數為3次,全年全科測驗次數為0次。


班級結構

根據2020/21學年資料顯示6的班級結構是小一1班,小二1班,小三1班,小四1班,小五1班,小六1班,總計全校共開6班。
2021/22學年班級結構資料6的班級結構是小一1班,小二1班,小三1班,小四1班,小五1班,小六1班,總計全校共開6班。(以教育局在2021年所批核的班級數目為準)
班級教學模式上小班教學(每班約14人)。
不適用。


學費

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屬於私立全日小學,學費$48000 分十期繳交。


聯絡資料

學校名稱(中):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
學校名稱(英):First Assembly of God Primary School & Kindergarten
校長:何國萍先生
校監 / 校管會主席:黎立仁博士

地址:九龍亞皆老街123號
電話:27688411   傳真:27687836
電郵:info@faogagp.edu.hk
網址:http://faogagp.edu.hk

更多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的資訊:學校詳細資料 | 下載學校資料

本網頁「神召第一小學暨幼稚園」的資料是參考自:教育局網站及各學校之官方網站製作而成,如發現有任何不準確或不妥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 cs@edumedia.hk 儘速作出修正。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18


您可能還想瀏覽: 全港小學概覽 | 九龍城區小學 | 九龍城區學校開放日資訊 | 九龍城區補習班資訊





教師資料

核准編制人數:
-
全校教師總人數:
14

學歷及專業培訓 (佔全校教師人數%)

教育文憑:
93%
學士:
93%
碩士、博士或以上:
21%
特殊教育培訓:
21%

年資 (佔全校教師人數%)

0-4 年:
13%
5-9 年:
7%
10 年或以上:
80%

班級結構

2023/2024學年(以教育局在2023年所批核的班級數目為準)

班級

班數

小一:
1
小二:
1
小三:
1
小四:
1
小五:
1
小六:
1
2023/24學年總班數:
6

2022/2023學年

班級

班數

小一:
1
小二:
1
小三:
1
小四:
1
小五:
1
小六:
1
2022/23學年總班數:
6

班級教學模式:
小班教學(每班約14人)。
班級結構備註:
-

全年收費

堂費
-
學費
$48000 分十期繳交
家長教師會費
-
非標準項目的核准收費
-
其他收費
雜費$3,200(手冊、校簿、講義、出外學習車費、生日會等)

聯絡資料

其他九龍城區學校